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2014第二屆新北市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。10KM

「再次挑戰」

我們其實是參加接力賽的部份。而上半年已經有挑戰過一次,但因為天氣關係,並沒有完成賽事。這一次算是雪恥來的。


↑微風運河,我們又來了!


其實,鐵人三項(三鐵)是一個很重視體能的活動。不論是游泳、單車還是跑步,都需要充分的體能。另外就是技術了,尤其在游泳部份。沒游過「開放水域」的人,應該是要接受訓練的。


↑沒得上台也能拍一下獎盃們。

這一次我們其實算是有準備充分吧,負責單車的隊友都移地到「北海道」訓練(明明去玩的);負責跑步的我,也有到胡志強市台中市訓練;而負責游泳的隊友也是有充分練習的。不過負責游泳的隊友可能因為最近公事跟家庭同時較忙碌,在比賽的途中因為吃到水,無法繼續。但經我們跟大會確認,後兩個項目可以繼續參賽,讓我們可以完成另兩項。

但因為這樣的事,我想真的參加任何比賽,最主要就是注意安全。因為這樣才能繼續參與下去,一次的失敗真的不算什麼,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不過,我想我們還是玩的很愉快,雖然比賽日當天非常熱!但是真的讓我找回感覺,其實還不錯。而且工作人員大概知道我們這組已經是DNF,但仍然有幫我們加油打氣。尤其是我在第一圈結束後要跑第二圈時,有位工作人員就對我大喊「加油!你們是最認真的一組!」聽起來就很愉快啊!最後我也在預定時間內完成了這10KM,但真的感覺比跑21KM還累,這就是近中午炙熱太陽的威力吧!希望即將遇到的賽事不要這麼熱啊!

接著來分享一些照片:

↑游泳部份:下水餃時間。


↑負責單車的隊友。


↑應該是第一趟回程吧。


↑還是順利拿到第一次獎牌。

其實這也是我從腳傷後,第一次跑超過5KM。實際上還是會有一點酸痛,不過大概是因為太熱了,反而沒有那麼注意到酸痛,也算是一個驗證吧。但後續還是要找時間練習了!因為大賽在即,要加油啦!

另外未來也會考慮練一下三鐵,似乎頗有趣的!只是看那些全程的參賽者,感覺好像快累壞了…三鐵果然不是一個輕易上手的體育活動啊!

希望下一次能夠順利完賽並拿到獎狀了!GOGOGO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